知名歌手蔡依林將在4月21至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一連舉辦5場的「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總共有5萬張門票在今日下午3時28分開賣,總共吸引了20萬8106人同時在線上搶購,且在5分鐘內就售完。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確定不會加場,而未完成結帳票券預計會在今晚7時30分釋出。

這次的搶票題目分別是「Jolin高雄場最終場嘉賓」、「Jolin《甜秘蜜》歌曲MV中人魚戀的動物主角是?」答案分別為「小S」、「海豚」。儘管有出考題防堵黃牛,但今日下午門票一開賣,馬上吸引20萬人同時搶購,更讓網站伺服器一度當機,所有門票都在5分鐘內賣完。

另外,新疆棉花議題已在演藝圈中延燒,不少大明星被逼表態,蔡依林也被中國網友點名,要她快點跟PUMA切割,雖然她低調不回應,但昨日有網友發現,演唱會海報的贊助商PUMA被拿掉了,不少中國網友大讚蔡依林的選擇正確。

不過PUMA台灣表示,「這次加場演場會,我們收到贊助邀請的時間比較臨時,雖然贊助合作的內容有在持續討論,但是年度活動預算已經確定,無法臨時挪動,所以忍痛拒絕這次的加場演唱會贊助」。

知名歌手蔡依林5場演唱會總共5萬張門票,在5分鐘內就售完。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