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命中的前幾名除了主人,應當就屬食物第一!TiKTok @hoootdogs家養了兩隻狗狗,一隻腿很長、非常活潑的大狗狗:奧斯卡(Oskar);和嬌小腿短那隻則是巴哥: 強尼(Johnny)。而這一長一短的組合在做很多事情上都是最佳拍檔,連做「壞事」都不例外!

腿長又萌的奧斯卡(圖/Instagram @hoootdogs)

強尼是韻律教練?(圖/Instagram @hoootdogs)

活潑愛玩的牠們時常與奴才一起拍片,擁有眾多粉絲擁戴之餘,鐵定會有繁複的工作量,讓牠們一天可能得多吃幾餐填飽肚子。而這天他們趁奴才不注意,發現廚房桌子上竟擺了一盆食物,牠們立刻口水直流,但腿短短小小的強尼要怎麼吃到這盆位置高牠好多倍的食物呢?聰明的牠立刻將腦筋動到了奧斯卡身上!

合體技!(圖/TiKTok @hoootdogs)

強尼居然直接踩上奧斯卡的背,讓大狗狗把牠墊高後開始大快朵頤,實在太聰明了!網友也對這景象嘖嘖稱奇:「工讀生出來!」、「為了吃什麼都做得到!」、「奧斯卡居然還配合!」、「合作無間!」。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