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日前率先注射AZ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隨後也跟進。不過,不僅日前有打假針的假訊息在流竄,社會記者羅友志也痛批陳時中負心漢,與王定宇沒兩樣。沒想到這則評論恐怕意外觸動了粉絲的敏感神經,羅友志臉書專業一夜竟掉了快千名粉絲,讓他傻眼至今。

羅友志稍早在臉書痛批,你這個負心漢!蘇貞昌挽起袖子,我覺得合情合理,認同他有鼓勵施打率的帶頭作用!但是,陳部長,你,不行!3/3號AZ疫苗來的時候,你正在某醫院健康檢查,準備打國產疫苗!當時你說「兩難」,我天真以為,你會選擇「國產疫苗」這位臺灣女孩!3/22娶親了,你選的是金髮碧眼的外國女孩!昨眠山盟海誓,透早不好意思。你跟王定宇,沒什麼兩樣啊!

不料這則評論恐怕意外觸動了粉絲的敏感神經,羅友志說,昨天晚上一口氣少了近900位追蹤,臉書怎麼了?不但觸及減少,聽說還有人一夜少了3000人追蹤,是大逃殺時間嗎?原本449xx(忘了數字,只記得停留449很久很久),突然之間9不見了。哪位資訊工程專家可以解惑嗎?

不少網友聞訊後留言稱:「體溫都會有上上下下的,何況是追蹤的」、「天啊!這國家越來越走回頭路了!」、「被民主在民主台灣正常的很啦!」、「中天常常幾十萬幾十萬的按讚數被消失」、「真的是有機器在動....」等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