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隻約3-4週大的賓士貓在紐約皇后區的某戶後院中被發現,幼小的牠們急需妥善照顧,而阿莎(Asa)非常熟悉如何照顧幼貓,於是送去她那中途照護,而沒料到的是,阿莎家的狗狗柯娜(Kona)非常喜歡牠們,現在竟與這4隻形影不離!

四隻小奶貓(圖/Instagram @shibuyarollcall)

小貓們分別叫做花生(Peanut)、腰果(Cashew)、開心果(Pistachio)、榛子(Hazelnut)還是小奶貓的牠們被單獨留在某戶後院,為確保牠們安危,故輾轉送到善於照護幼貓的阿莎家做中途。阿莎家本身有養貓其中一隻也是被救援回來的狗狗柯娜,面對初來乍到的可愛奶貓們,雌性激素似乎被全面激發,很快主動踏出第一步,向貓咪們展現出最大的溫柔及善意!

感情變超好~(圖/Instagram @shibuyarollcall)

柯娜:你們要乖乖的知道嗎?(圖/Instagram @shibuyarollcall)

初次見面時柯娜走到貓面前,在牠們頭上印下一個個親吻,其中身形最小、但最活潑的花生很快就被收服,一下子衝上前去撒嬌一番,還不停往柯娜肚子鑽,彷彿想要「ㄋㄟㄋㄟ」喝。而其中最害羞的開心果,雖然個性慢熱,但在柯娜溫柔,很快也抵擋不住衝了上去

柯娜都要被貓咪們埋到看不見啦!(圖/Instagram @shibuyarollcall)

幾分鐘的時間,柯娜收服了所有小貓,此後的日子牠們會墊子享受彼此的溫暖與舔拭。這群調皮搗蛋的小貓們精力旺盛,柯娜也常常要注意小貓是否誤闖危險的地方,然後趕緊上前將牠們一一叼回,非常忙碌!雖然四隻小貓可能不能陪柯娜很久很久,但如此溫馨的情誼還是非常動人,希望小貓在柯娜的照護下能順利成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狗狗見奶貓後母愛被激發!   圖/Instagram @shibuyaroll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