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宣布將於4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主辦單位於今(22)日宣布加場改期資訊,原定的4月23日更動成休息日,改於24至26日連唱3場,另在21、22日加開2場,共計演出5場,創下票都還沒開始賣就加場的紀錄,天后魅力無法抵擋。

蔡依林相隔15個月重新唱回台北小巨蛋,日前公布只唱3場引來粉絲一片哀嚎,深怕搶不到票,主辦單位因此緊急努力協調前後檔次,以及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檔期,最後終於達成門票未開賣就加場的紀錄,確定能在4月21、22日加場,而原先公布的4月23日成休息日,接著再唱4月24、25、26日。

至於為什麼要更改日期?索尼音樂表示為了讓歌迷都能進場,主辦單位努力協調出的最早開唱時間為4月21日,但蔡依林不太可能連唱5場,身體負擔會太累、負擔不了,所以決定先唱2場,休兵1日之後再唱3場,門票於3月28日下午3點28分在KKTIX正式開賣。

而蔡依林和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的新電音單曲《Stars Align》,昨(21)日一上架就衝上itunes的冠軍,該曲手遊PUBG Mobile為慶祝全球發行3周年的主題曲,面對粉絲敲碗拍攝MV的希望,Jolin請大家稍安勿躁,隨即釋放好消息,笑說:「已經在籌備中了!」,保證不讓大家失望。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唱回台北小巨蛋。   圖:凌時差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