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李沛旭除了演藝工作,近年來也致力健身,練就一身健壯肌肉。而平常喜歡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他,日前本來想po出一張洗手照,卻遭臉書、Instagram判定「違反社群守則」不停刪除,讓他氣到大罵:「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並自行幫照片加上馬賽克後製處理,讓網友全笑翻。

李沛旭昨(21)日想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手中擠有洗手乳的照片,沒想到發文後卻遭平台警告「你的貼文違反我們的《社群守則》」,並將他的PO文直接被刪除。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洗手乳引人誤會,讓他的照片被當成「違反性行為」的色情照,而且IG刪完換臉書刪,讓李沛旭氣得大罵:「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

網友一看笑到不行,紛紛留言表示:「太像你的子子孫孫了吧!」、「不小心擠太多,被想歪了」,而李沛旭也搞笑表示,「好啦好啦⋯我以後絕不在公共場合公開洗手就是了嘛⋯⋯對不起社會大眾了!Sorry」,並把照片打上馬賽克,然而網友反應更激動了:「打碼之後更母湯了啦」。

一張照片引起軒然大波,李沛旭最後也搞笑的po出戴著透明塑膠手套,而且改用肥皂洗手的照片,並寫道「對不起大家、引起了如此軒然大波⋯。我以後不會再那樣了⋯⋯絕對會乖乖地依照社群規範來洗手的!!」,並呼籲大家在防疫期間一定要好好洗手,讓網友看了再度爆笑:「這就對了,以後請記得帶套」。

李沛旭的洗手照被社群平台誤認成色情照片。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將洗手乳打碼後被網友笑說:「更母湯了啦」。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最後李沛旭只好「帶套」,呼籲大家防疫期間還是要好好洗手。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