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氣女星楊冪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纖細體態,瘦而不柴的好身型令人稱羨。她昨日(21)挑戰近來流行的「漫畫腰」,也就是以各種現實生活中極難辦到的角度,將腰部的線條展現出來。楊冪將腰部活生生的折成Z字型秀出不科學的纖細蠻腰,根本已經是特技表演等級。這驚人的柔軟度半天就吸引超過80萬網友朝聖,讓網友全看傻直呼「這個腰是真實存在的嗎」。

楊冪21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自己做瑜珈的照片,還有另一張漫畫人物做瑜珈的圖片,並配文寫下:「舉手參與漫畫腰挑戰,有點難」,畫面中,楊冪的上半身趴在地上,腿則放在椅子上,下半身幾乎呈現90度角,看起來難度不小,而楊冪和漫畫主角的姿勢可說是一模一樣,完全難不倒她。

特別吸睛的是,楊冪穿著黑色短版上衣,中空露出一截蠻腰,身材更顯凹凸有致,苗條身材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吸引大家暴風狂讚「身材太絕了」、「這腰好細啊」、「這哪像生過孩子的身材呀」、「姐姐的腰不是腰,是奪命三郎的彎刀」。柔軟度極佳的她,對於這種高難度姿勢游刃有餘,還可以輕鬆對著鏡頭比YA,驚呆眾人,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

她昨日(21)挑戰近來流行的「漫畫腰」,也就是以各種現實生活中極難辦到的角度,將腰部的線條展現出來。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將腰部活生生的折成Z字型秀出不科學的纖細蠻腰,根本已經是特技表演等級。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