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外事辦公室主任楊潔篪今日遭到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過去性醜聞。根據郭文貴指出,楊潔篪有戀童癖、專玩處女、男女雙修、3P,還會生吃猴腦、食用陰棗來強身健體。更誇張的是,郭文貴說只要花1個小時爆楊潔篪的料,中南海的所有人都會驚訝到「跌掉了下巴」。

郭文貴指控,有許多中共中央領導喜歡生吃猴腦,楊潔篪也不例外,楊潔篪曾自鳴得意地表示,他過去造訪四川時,被招待過「生吃猴腦宴」,也就是把1隻猴子放在桌子中間,把猴腦子蓋打開,然後以湯匙挖取活猴腦吃,「他吃猴腦,活吃猴腦,猴在底下還蹬腿」。

郭文貴透露,楊潔篪是好色豬哥,「除了玩弄中國的女人,他不喜歡中國的任何東西」。並表明過去他自己還在中國的時候,有次楊潔篪竟跟他說,「啥時候去我們外交部?找我們的姑娘漂亮著呢!」、「我們那賓館,那漂亮姑娘有的是,還有外交學院,你想找一些學英文的,我給你送個百八十個過來!」

不僅如此,郭文貴更爆料,楊潔篪和中國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前局長宋建國感情甚好,楊潔篪經常到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附近的京北地帶玩處女,在那附近和來自外地的處女約會,「這個楊潔篪喜歡處女,這個傢伙很糟糕的」、「我不說具體位置了,一說那個地方房價就出問題了」。

此外,郭文貴說,楊潔篪之所以臉會紅潤,是因為他愛吃生的陰棗,會把棗放進處女的陰道裡,吸收精華,再拿出來食用,以達到養生壯陽的效果,「聽說楊潔篪吃的陰棗,不是吃紅的、吃綠的,他喜歡吃生的陰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