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已通過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在連署當中,各界都十分關注連署狀況。而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在中時新聞節目《政新鮮》中,狂酸陳柏惟的中文不好,被提名罷免的時候,竟然還說是「與有榮焉」,甚至嗆連署罷免的人是「假公民」。因此,王淺秋抨擊陳柏惟整天只會耍嘴皮子,從來不會檢討自己,還不斷地用抹黑標籤的方式來撕裂選民。

王淺秋諷刺,「如果陳柏惟繼續留在政壇,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大家多點笑容」。她指出,陳柏惟在表決萊豬時,曾放話說要「1打35」,沒想到反被藍營立委林為洲鎖喉制伏,後來陳柏惟又解釋自己是去勸架,讓眾人啼笑皆非。

王淺秋怒批,陳柏惟身為民意代表,應該要為民喉舌,服務民眾,怎麼可以口出惡言,罵自己的選民是「弱勢、有問題的人」,還動不動就罵這些罷免他的人是中共同路人。王淺秋酸,把罷免案扯到統獨與藍綠對決,這是很不當的方言,不過就是在硬拗罷了!

王淺秋最後還說,陳柏惟當初贏過顏寬恒只有5千票,假設顏寬恒的支持者都出來投票罷免陳,那陳柏惟被罷免的機會很高。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第二階段連署,而陳柏惟多次的嗆辣發言,也使情勢越演越烈,引發外界持續關注。   圖:簡育詮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