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黏人啦!都說大象的智商很高,遇到友善的人類會毫不保留自己的善意,Instagram@ryankent10就遇到一隻超級熱情的小象,看到人類旅客竟不是先緊張地用鼻子試探,而是整隻「喇」上去示愛,但面對這滿滿的愛意,男孩實在無法招架不住

小象:好喜歡你!一起玩~~(圖/Instagram@ryankent10)

男孩:救~命~啊~(抖抖抖)(圖/Instagram@ryankent10)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小象認真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爬到男孩的身上,彷彿就像一隻大狗狗似的想要討摸撒嬌,但男孩對於這沉重的愛戀似乎無法承受,不停地用眼神象旁邊求助,但他的爸爸媽媽卻在一旁哈哈大笑,完全沒有要救他的意思!網友對於這隻熱情的小象非常喜歡,大家留言說:「我喜歡這隻熱情的動物!」、「滿滿的愛全都給你!」、「男孩也應該回抱牠的!」、「甚至應該親親牠!」,面對後兩個回應,男孩抖抖抖的說我也想啊!但我真的很怕牠踩爆我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yan Kent (@ryanken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