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總是許多學生頭痛的科目之一,在韓國有位教數學「微積分」的補習班老師,「朱睿知」不僅是個懂得複雜微積分的高材生,更有著高顏值的臉蛋、出眾的氣質,場場開課都爆滿,並且也因是數學科目,班上幾乎快要全部都是男學生。

數學教師「朱睿知」也非常懂得推銷自己的專長,他在IG也會時常發文,除了自己的日常,也會紀錄與學生的互動、合照,從照片就可以看出學生與老師的感情,也感受到「朱睿知」的親切,有時更會PO出一些教學影片推廣專長,也因為姣好的外型與的如仙女般的氣質,讓他成為了補習班的熱門教師。

「朱睿知」不僅在補習班教書,也有開放網路課堂,推廣網路教學課程,從封面照如果沒注意,還以為是專輯的形象照,非常精緻美麗,並且有經過細心挑選,可以看出「朱睿知」對於專業的經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擁有亮麗外型的朱睿知。   圖:翻攝IG/yj_jena

教學封面有如專輯精緻。   圖:翻攝IG/yj_jena/連結網站

氣質出眾的朱睿知。   圖:翻攝IG/yj_j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