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應該是喜事一樁,但沒想到印度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沒有支付當初答應的嫁妝,於是遭到婆家虐待,結婚竟不到一個月就傷重死亡,這起悲劇讓女方的家屬哀痛不已。不過婆家居然還聲稱「是女子心情不好,所以輕生」。目前該名女子的屍體已經送往檢驗,等待查驗結果中。

根據印媒《新印度快報》報導指出,該起悲劇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30歲的新娘名為帕德瑪瓦西(Padmavathy),她在一個月前嫁給了埃祖瑪萊(Ezhumalai),沒想到兩人婚姻關係維持了28天過後,帕德的姐姐竟然接到新郎埃祖瑪萊的電話,告知說「帕德因為心情不好,試圖輕生。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不過等待帕德的姐姐趕到醫院,已為時已晚,帕德因急救無效而身亡。

新娘嫁到男方家不到一個月,卻不幸身亡,讓女方家屬十分不能接受,因此他們懷疑這件事情是跟婆家有關,並且指控帕德是被虐待致死。且家屬進一步指出,由於帕德的爸爸在她結婚後17日突然過世,所以沒辦法如期給出先前承諾的嫁妝,帕德曾向娘家抱怨過,祖瑪萊與婆家不停的騷擾她、虐待她,要求她給之前沒有給的嫁妝,所以帕德曾透露想要回娘家。但帕德的家人安慰她,要她回去夫家,沒想到這一回去,從此帕德就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再也無法與家人相聚。

而事發後,納加爾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請帕德的家屬至派出所會談,且帕德的遺體已被送驗,等待驗屍報告出爐後,警方會再做進一步的調查,確認虐待是否屬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