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孫中山逝世紀念日,身在中國的親中名嘴黃智賢,稍早語出驚人指出,孫中山如果知道國民黨,根本不想讓中國統一,民族復興。 孫中山肯定痛心疾首,眼看這一群不肖子弟,佔著國民黨的名,幹著傷盡國家民族的事。

黃智賢稍早在臉書寫下,南京中山陵舉行一年一度的謁陵活動,台北則已經不太認他了。如果他看見,中國不再是被侵略瓜分的次殖民地。中國人不再窮困、流離失所。

今日的中國,實實在在已經幾乎完成他的建國綱要。中國被稱為基建狂魔,至今,高鐵竟然已經有3.8萬公里。縣縣通高速公里。扶貧的成就,讓聯合國驚艷羨慕。因為,沒有任何其他國家做到過。

黃智賢指出,中國經濟、產業和社會、法治,日日進步。剛剛施行的民法典,進一步規範,也保障了人民的權益。事實上,改革開放40年,中國所完成的成就,不要說比較了,其他國家,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孫中山所要建立的中國,不就是這樣一個國强民富,人民幸福的中國?

黃智賢表示,孫中山如果看到,台獨篡了中華民國的位。堅決反中親美,誓要讓台灣脫離中國,絕不讓中國統一。不認自己是中國人。他不知會何等憤怒?如果他知道,現任國民黨黨主席認為,中國對台灣是最大的威脅。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向台獨行政院長蘇貞昌獻花,並親口說,“感謝政府,高度肯定”。對,就是那個利用疫情歧視中國,隔絕兩岸的蘇貞昌。那個對國民黨要趕盡殺絕的蘇院長。一個人,憑著馬英九的寵愛,坐著火箭當總統府發言人。又憑著長官疼愛,靠國民黨的政黨票,從天上掉下榮華富貴的不分區立委,很感謝民進黨政府。

黃智賢痛斥,孫中山如果知道國民黨,根本不想讓中國統一,民族復興。孫中山肯定痛心疾首。眼看這一群不肖子弟,佔著國民黨的名,幹著傷盡國家民族的事。他若還在,難道會眼睜睜看著這些人惡搞瞎搞?他會想方設法,力促中國統一,讓中華民族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