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當然要用最好的!粉絲專頁@黑貓給不給拍家裡養了兩隻貓但飲水問題讓奴才困擾許久般的寵物飲水機馬達聲音極大,怎麼處理都無解故在某日於鶯歌逛街時,看到店家販賣的「流水聚寶盆,一個奇異的念頭悄悄浮出來!

家裡養了兩隻貓貓,分別是雪芙(前)和白嚕嚕(後)。(圖/粉絲專頁@黑貓給不給拍授權提供)

胸前有一搓毛白的是妹妹雪芙,全身黑色非常帥氣的是今日男主角:白嚕嚕。當初白嚕嚕在街邊流浪因寒流來襲感冒,所幸愛媽介入將牠送醫治療,後來發現貓貓個性親人後開放認養,故在這機緣下奴才領養回家。

非常親人,最近在訓練外出!(圖/粉絲專頁@黑貓給不給拍授權提供)

奴才受訪時表示,與白嚕嚕第一次見面時牠就直接呼嚕、討摸,現在回憶起來還是覺得超級可愛!而如此可愛的貓貓當然值得最頂級的飲水機,奴才在鶯歌逛街時發現流水聚寶盆這項開運產品,看著它華麗的外表和涓涓的流水聲,再回想家裡滿是馬達震動聲的飲水機,她心一橫,買了!

購買後奴才非常滿意,吵雜的震動聲消失了,取而代之是舒適幽靜的流水聲,晚上聽著入睡更是極度舒服。而貓皇白嚕嚕也非常賞臉,立刻接受了這豪華異常的飲水機,影片PO上網也引起一陣迴響,大家回覆到:感覺的水比我屋子還貴!」、「一機多用又招財!」、「很貴的飲水機!」、「皇上加持過風水一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