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性犯罪問題猖獗,近日北方城市坎普爾(Kanpur)街頭出現示威民眾,抗議警方漠視性侵行為,甚至試圖報復被害者,原因是當地一名13歲女孩遭兩名男子性侵,其中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是警官的兒子,威脅女孩不准說出去,沒想到事後女孩父親向警方報案,隔天卻莫名遭卡車撞死。女孩的親戚認為父親是遭警察兒子謀殺,並指控警方也是共犯,當地政府則表示會盡可能給予受害者補償。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坎普爾一名父親向警方報案,自己13歲的女兒遭兩名男性性侵,並恐嚇受害者家人不准報警,不料在報案後隔天,父親陪女兒到社區醫療中心體檢時卻被一輛卡車撞上,送醫後不治。

報導指出,根據該名父親的指控,女兒幾日前從田裡回家時被兩名男子迪普(Dipu Yadav)和古盧(Golu Yadav)抓住,並強行拖至無人之處,多次性侵,事後還威脅她如果告訴別人就要對她不利。父親發現女兒回家後面色慘白,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遭性侵,準備去警局報案時,迪普的弟弟索拉布(Saurabh Yadav)竟然還來到父女兩人的住處,稱自己爸爸是警官,「警察也無法對我們怎麼樣」,更恐嚇兩人如果報警就要殺了他們。

女孩的親戚們對此十分不滿,上街遊行抵制性侵,指控警方是性侵與謀殺的共犯。坎普爾副督察普雷特得(Preetinder Singh)表示,目前三名警員已因怠忽職守被停職,關於女孩父親的事故原因也正在調查。

坎普爾檢察官則指出,政府已經下令起訴被告,目前警方已逮捕兩名性侵犯,犯下恐嚇罪行的索拉布尚在逃。檢察官表示,如果被告擁有非法財產、房屋或侵占政府土地,土地將被沒收或拆除,政府已宣佈為受害者家庭提供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萬)和一些土地作為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