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021年球季例行賽將於3月13日開打,中華職棒聯盟於昨(9)日、今(10)兩日在嘉義市KANO棒球場舉辦兩場熱身賽,這是暌違3年之後嘉義市首度舉行的職棒球賽,吸引2000多名球迷購票進場,昨天比賽結果,中信兄弟富邦悍將4:4言和。 

昨天的熱身賽由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她歡迎大家一起用吶喊的加油聲為中華職棒加油,也一起創造KANO棒球的歷史。黃敏惠市長表示,「您有多久沒有在嘉義市KANO棒球場聽到這樣的吶喊聲了呢?」 

黃敏惠表示,中華職棒今年在嘉義市舉辦多場比賽,其中包含2場熱身賽、2場上半季例行賽,以及約20場二軍例行賽,除了回應廣大棒球迷要求,更展現對嘉義市的全力支持。歡迎所有熱愛職棒的球迷朋友們一起來看最精采賽事,為球隊吶喊加油。 

她說,嘉義市KANO棒球場已經在地服務了一百餘年,在市府積極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的努力下,共耗資1億2150萬元整修這座百年球場,如今大家看到的草皮、座椅及記分板等設施都煥然一新。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中信鯨在1998年11月到2004年12月認養嘉義市立棒球場,共計6年,結束認養後每年僅有少數場次的職棒例行賽在嘉義市舉辦,直到2018年世界大學棒球金錦標賽在嘉義開打,接著是球場休息室整修工程直到2020年,終於盼到富邦進到嘉義市。

中華職棒2021球季熱身賽在嘉義市KANO棒球場開打,市長黃敏惠擔任開球嘉賓。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中華職棒2021球季熱身賽在嘉義市KANO棒球場開打,球迷頗為捧場。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