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東方神起」隊長允浩有著無人能敵的熱情魅力,以正直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昨(9)日他卻被韓媒爆出違反社交距離限制,遭到警方調查的消息,深夜時他親自發文四度道歉並表示「對自己很生氣」,引起大家熱議。

近期韓國因應防範新冠肺炎,發布社交距離限制的政策,規範要有社交距離,而餐廳一律只能營業到晚上10點、私下禁止5人以上聚會。昨日有韓媒爆料鄭允浩於上月底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一家餐廳與3名朋友聚會,一行人超過營業限制的晚間10點,直到深夜才離開,因此遭到警方調查。

而當天深夜允浩也親自在IG發文反省道歉「對不起,對一直以來相信、支持我的人感到失望,實在相當抱歉,尤其是因為新冠肺炎堅守在崗位的醫護人員,面對因為疫情的關係感到疲累的人相當羞愧」,他透露了當晚自己因為與朋友見面喝酒,聊著聊著就不小心忘記了時間。他表示因為違反的防疫當局的規定,對於自己感到非常生氣,也知道有不少人對此感到不開心,這次的失誤讓他非常後悔,並保證會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錯誤,未來也會更加謹慎地面對防疫規定,最後也提到「每一個瞬間都會多加思考再行動,再一次真心地致歉」。

對此,許多網友在看過他的道歉文後,發現整篇文中就高達4次的道歉,負責任的態度讓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為他打氣「認錯反省就好了」、「失誤可以理解」、「沒關係的,人生在世總會犯錯,謝謝你馬上出面道歉」、「希望你不要太自責,知錯能改就好了呀」、「感受到滿滿歉意」。

昨日允浩上傳長文反省。   圖:翻攝自允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