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身為哥哥的溫柔每隻貓個性都不同,有些非常獨立,不喜歡跟同伴窩在一塊,而有些貓卻像是塊蜜糖,跟自己喜愛的貓夥伴黏地緊緊緊!Instagram@busterthecatto家的貓咪就屬蜜糖貓,三歲的貓哥哥:巴斯特(Buster)非常喜愛17週大緬因貓弟弟:艾瑞克(Eric)這一天就讓奴才拍下一組可愛、甜蜜的梳理照

巴斯特:現在要幫我們拍照嗎?(圖/Instagram@busterthecatto)

巴斯特:趕緊來整理一下儀容!(圖/Instagram@busterthecatto)

巴斯特:下巴也要好好理到!(手抱緊)(圖/Instagram@busterthecatto)

巴斯特:真是一個乖孩子!(手抱緊)(圖/Instagram@busterthecatto)

照片中可以看到巴斯特無微不至地幫艾瑞克舔毛,彷彿看到拍畢業照前,忙著幫孩子梳妝打扮的家長,非常溫馨可愛!不過身為緬因貓的弟弟,不久塊頭可能就要比哥哥還大,不知道巴斯特能用手扣住艾瑞克的日子,還下多少呢?網友們則在下方回覆:「好甜蜜的貓兄弟!」、「哥哥的手很有霸總感!」、「這兩隻都好美~」、「想抱牠們!」。

超可愛的兄弟檔~(圖/Instagram@busterthecatto)

 
光看弟弟的耳朵,就知道以後一定會長超大隻!(圖/Instagram@busterthecatt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uster and Eric (@bustertheca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