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交往間劈腿、約炮,甚至和旗下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讓形象跌至谷底。經過近1年神隱,他終於將在明(27)日透過YouTube新頻道回歸,影片中,他將現身西門町街頭,聽民眾對他最真實的觀感,卻被人當面罵「很渣」,為此,羅志祥也親自脫下口罩回應:「我會改」。

雖然明天才會正式公開,但據報導,影片中羅志祥會以街訪型態親自聆聽民眾對他的評價,並找來藝人賴以琳當主持人採訪路人看法,他本人則扮成清潔人員在一旁假裝掃地、一邊偷聽。過程中,有不少民眾直言「希望他不要再這麼渣」,羅志祥也毫不避諱,展現高EQ拿下口罩親自回應:「我會改」;還有人酸他「不要亂蓋游泳池」,小豬也耐心澄清:「那不是游泳池,只是造景,深度只到小腿。」

除了批評,也有許多人願意再給他機會喊話「加油好嗎!」,讓他十分感動。羅志祥表示,自己會選擇以街訪的方式作為首集影片內容,是想從現實生活中到聽真實的聲音,「我也會用最真誠的態度回應,人生的腳步不會停止,我還是會繼續保持心中的熱愛」。

事實上,在被毀滅式分手後,羅志祥從中國躲回台灣,暫停手頭上所有工作專心陪伴家人,但從去年年底接受雜誌專訪開始,傳出他有意在今年復出,23日也終於宣布新頻道《羅志祥Show TV》開啟,明天將上首支影片,作為回歸演藝圈的第一步。

羅志祥YouTube頻道已破萬人追蹤。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