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咸素媛在2018年和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結婚,育有一女。因參加節目和差18歲丈夫的「母子戀」生活獲得不少關注。近日兩人被韓媒爆出婚變的消息,丈夫還因此準備返回中國,今(26)日她在IG上曬兩人的親親照並表示「我們因深愛而結婚,我如此深愛著你,請你等一下,拜託了」,疑似想挽留丈夫的心。

據韓媒報導,有人爆料45歲的咸素媛與27歲的陳華近期關係急速惡化已準備離婚,男方甚至在準備出國,即便婆婆想努力勸合卻無法阻止他的決定。兩人不僅年紀相差一輪半,價值觀也天差地別,咸素媛因從小家境貧窮所以非常節儉,一塊化妝棉分兩天用,陳華據悉是超級土豪,花錢如流水,曾豪爽借朋友8萬元台幣,被老婆大罵,而他認為老婆不給他面子,氣而離家出走3天。

對於此婚變消息,咸素媛在24、25日透過IG發文表示「什麼都不想說」、「拜託停止」,面對媒體詢問也是稱「夫妻關係時好時壞」並未正面回應婚變事件的消息。而今(26)日,她曬出與陳華的親親照並寫下「兩人因深愛而結合,無懼外界眼光、兩人年齡差、國籍不同的問題而結婚。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但我想這是成為家人的過程之一,我會守護這個家,相信我,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拜託了」,疑似想打破婚變傳聞、挽回男方的心,並繼續維持婚姻。

今日咸素媛在IG上曬兩人的親親照並表示,疑似想挽留丈夫的心。   圖:翻攝自咸素媛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