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有點尷尬呀!白熊是大自然中的獵捕者,靠著自己敏銳雙眼和了得身手,鮭魚通通是牠們的囊中之物,實在非常帥氣!Instagram@jdubcaptures則捕捉到了白熊的另一面,當身手矯捷的獵食者個性呆了一點,那會是怎麼樣的場面呢?一起來看看!

熊:吃鮭魚~好吃的鮭魚~(圖/Instagram@jdubcaptures)

熊:呀!手滑了!!(圖/Instagram@jdubcaptures)

環顧四周,確保沒有人再看。(人類:想不到吧~)(圖/Instagram@jdubcaptures)

影片中可以看到鮭魚非常滑溜熊想大快朵頤時,不小心一滑讓魚體回小河懷抱一切發生突然,白熊反應不及,塵埃落定後只能默默接受,但熊熊居然馬上抬頭,表情心虛地看了看四周,彷彿在確保沒有人看到這「丟臉」的一切

在白熊逃離現場不過幾分鐘,牠又折返回來秀一手抓魚的英姿,好好的扳回了自己的顏面!如此具有人性的熊熊影片果然引起網友關注,大家回覆:「熊:先逃離尷尬現場,再回來就沒人認識我了XD」、「緊張的樣子好好笑!」、「完全是我摔破碗的表情!」、「白熊旁邊卻沒有雪?!根據最後一個留言,拍攝者有說明這隻白熊並非北極熊,而是非常稀少的黑熊亞種:柯莫德熊(又稱靈熊),所以當然不需要在冰天雪地中生活囉!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nny || Nikon Ambassador (@jdubcap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