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昨(24)日幫餐酒館開幕記者會站台,被記者問及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雞排妹事件」,他直言,翁立友在記者會上的表現「太笨了」,開記者會前應該先打電話問他「會比較安全」。

翁立友被雞排妹控訴性騷擾,他除了從頭否認到尾,更在記者會上刻意不見雞排妹,甚至搬出年邁的老母親、懷孕工作人員當擋箭牌,招致不少批評。吳宗憲昨和康康、洪曉蕾及王世均等人出席餐酒館開幕記者會,被問到對此事看法,他直言「太笨了!應該開記者會要先問我,講的不是那麼妥貼啦」。

雖然認為翁立友發言不當,但吳宗憲還是幫他說話,「但沒辦法,我想也是他真情流露。」在一旁的康康忍不住笑著吐槽:「所以以後出事都要先找你?」他也笑答:「對,這樣比較安全!」

不只翁立友,談起另一個話題人物羅志祥,吳宗憲也表示兩人是鄰居,經常互相拜年,在網路上互相安慰,也會在球場見面,還拿對方違建泳池的事來開玩笑。憲哥也對小豬復出的消息樂觀其成,「慢慢的跟大家多點接觸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