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ara成員朴芝妍外型亮麗,無論唱歌、跳舞都有亮眼表現,近年則是把重心放在演戲上。最近驚傳她收到收到不明人士發送的死亡威脅訊息,第一時間已向警方求助。她的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更表示芝妍正在極端的恐慌中,強調會以強烈的法律手段處置。

根據韓媒《Sports東亞》報導,芝妍近日在個人Instagram、推特等社群帳號上,收到來自身分不明的人士發送一連串公開的「殺害威脅」訊息,為此她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並陷入極大的恐懼中,而目前發送威脅訊息的帳號已經遭到停用。

芝妍所屬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在第一時間意識到嚴重性,為保護旗下藝人的人身安全,表示已經報警、請求警方進行正式調查,並且強調對這次的事件絕對不會容忍或從輕處理,會動用所有的法律手段強硬處置。

最近驚傳她收到收到不明人士發送的死亡威脅訊息,第一時間已向警方求助。   圖:翻攝自instagram/ jiyeon2__

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更表示芝妍正在極端的恐慌中,強調會以強烈的法律手段處置。   圖:翻攝自instagram/ jiyeon2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