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彭文正先前拍攝網路影片,質疑總統蔡英文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獲得的817萬票真實性,而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受訪時表示,對於彭文正及其影片,該採法律行動就會採法律行動,如移送檢警依法處理,前立委孫大千今(20)日大酸,中選會只需要再度嚴正澄清就可以了,有必要這麼大動干戈嗎?難不成是想要藉此來嚇阻彭文正繼續追查假論文事件嗎?如果還搞不懂什麼叫做鷹犬,就去就去照一下鏡子吧!

孫大千稍早在臉書上指出,現在是在上演大秦帝國嗎?難道蔡英文連前總統陳水扁都還不如嗎?彭文正只不過是針對2020年的總統大選表示了個人的看法和意見,這和散佈假新聞有什麼關係呢?台灣現在連言論自由都沒有了嗎?

孫大千認為,面對這樣的公開質疑,中選會只需要再度嚴正澄清就可以了,有必要這麼大動干戈嗎?這樣惱羞成怒,不會讓人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嗎?難不成是想要藉此來嚇阻彭文正繼續追查假論文事件嗎?

孫大千質疑,陳水扁在2004年因為神秘的兩顆子彈而順利連任,當時在總統府外聚集了近百萬人質疑選舉結果不公,照蔡英文政府的標準,中選會應該把這百萬人全部都移送法辦嗎?中選會如果還搞不懂什麼叫做鷹犬,就去就去照一下鏡子吧!

前立委孫大千稍早在臉書上大酸,中選會只需要再度嚴正澄清就可以了,有必要這麼大動干戈嗎?難不成是想要藉此來嚇阻彭文正繼續追查假論文事件嗎?如果還搞不懂什麼叫做鷹犬,就去就去照一下鏡子吧!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