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咪厲害了!英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她的長毛貓非常喜歡下雪時外出遊玩,這天牠準備回家時,竟然踩著自己出門時的「原足跡」、一絲不差地走進屋,超驚人的完美「貓步」讓這段影片在短短兩週竟吸引超過120萬人次觀看!

英國女網友艾咪的貓咪日前到花園玩耍,回家時竟然順著原腳印走(圖/Tik tok@aimeecoulton)

貓:踏在每個洞洞裡,這樣肉球就不會濕了,偶真的好聰明啊!(圖/Tik tok@aimeecoulton)

連後腳也能精準地踩在每一個足跡上(圖/Tik tok@aimeecoulton)

竟然沒有走偏,不留下多餘痕跡!(圖/Tik tok@aimeecoulton)

貓:這才叫做「貓步Catwalk」,懂嗎人類?(圖/IG@aimeecoulton)

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這隻身材有些圓潤、一身蓬鬆長毛的貓咪,從佈滿白雪的屋外準備進入屋內,飼主Aimee Coulton艾咪表示牠平時就會到花園玩耍,即使下雪也不能阻擋牠的興致。這天貓咪在屋外放風玩耍準備回家時,竟然踏著原來的足跡,搖擺著身體悠閒地慢慢走,精準踏上每一個腳印、不留下一絲多餘痕跡,就這樣完美地踏著「貓步」朝向屋內,所有人看了都瘋了!網友驚嘆地表示:「貓步就是這麼來的」、「貓咪也有強迫症」、「貓:讓你看什麼叫優雅」、「這就是貓咪厲害的地方,後腳也能自動踩在腳印上,肢體超協調!」、「名模界的新星」。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