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張柏芝膝下有3個兒子,大兒子Lucas和二兒子Quintus是她和謝霆鋒所生,但小兒子Marcus的生父至今無人知曉,她也一直保密到家。沒想到日前小兒子的出生證明卻遭媒體擅自曝光,生父欄被迫公諸於世,隱私權嚴重受到侵害的張柏芝,氣到對港媒提出告訴,將在22日開審。

自2018年Marcus出生後,外界一直猜測生父身分有可能是前夫謝霆鋒、或前緋聞對象周星馳,但當事人皆已否認;也因為Marcus的髮色是較淺的咖啡色,讓不少人懷疑是混血兒,但也未遭證實,張柏芝對小兒子可說是保護到家,連長相都沒有公開過。

不料,卻有港媒非法取得Marcus的出生證明,發現只有生母欄位寫著張柏芝,「生父欄位」是空白一片,公開後讓外界一片譁然。得知隱私被公開的張柏芝非常生氣,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提出投訴,香港警方也表示,確實有人涉嫌盜取他人出生證明,本案將於22日將開庭審理。

張柏芝對於小兒子Marcus非常保護,就算是日常照片也會特別打上馬賽克。   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