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今(17)日新春團拜,市長黃偉哲感謝市府團隊維持高水準的施政滿意度之餘,特別提及昨(16)日大年初五發生的命案,盼警把握跡證、迅速偵辦。

台南市安平區昨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凶殺案,31歲王姓男子談判遭人刺傷後,騎車逃至一家港式飲茶餐廳停車場,不料後方一輛紅色轎車緊追不捨,遭人持刀砍殺重創、血流一地,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其無生命跡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成大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對此,黃偉哲在今日新春團拜時表示,昨天不幸發生刑事案件,盼警察同仁能夠把握跡證、迅速偵辦,給市民享有安寧環境的權利。

他指出,施政滿意度雖維持相當水準,但過去一年仍有需要檢討之處,「1999市民專線」服務態度與效率遭民眾抱怨就是個例子。他說,雖有時未向民眾反映狀況,其實均會與同仁互相檢討原因、督促執行。

針對昨(16)日台南市發生的凶殺案,市長黃偉哲盼警把握跡證、迅速偵辦。   圖:取自黃偉哲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