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於今(16)日在臉書上發文質疑道,做人需要這麼累嗎?一定要一直不停地吶喊自己是哪裡人?不累、不煩、不無聊嗎?是台灣人又如何?是中國人又如何?李來希更表示,他住台北,要不要逢人就說是「台北人」?他出生雲林,要不要「雲林人」三個字掛嘴邊?他終老花蓮,是不是要說是「花蓮人」?更批道「嘴角揚起說ㄧ說就是認同?無聊、無聊、真無聊!」

根據台灣智庫在今年一月13日所做的民調,自認為是台灣人的比例到達了新高,有64%民眾自認為是台灣人。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有最嗆公務員之稱,曾任職勞動部簡任第12職等技監、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動條件處處長、綜合規劃處處長、勞動部參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

李來希曾在2012年馬英九政府擬推動年金改革時就發起抗議活動。他批道 :「這是不當的年金改革,宣稱年金破產、世代不公、行業不平、貧富不均的假議題。」不僅如此,蔡英文就任期間也持續發起多次陳抗運動,被反年改團體視為英雄,但也因爭議言論,引發多民眾批評。李來希原為國民黨籍,爾後也因小燈泡失言風波,遭到國民黨要求道歉且停權處分。

李來希在臉書上發文質疑道,做人需要這麼累嗎?一定要一直不停地吶喊自己是哪裡人?不累、不煩、不無聊嗎?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