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魁之爭浮上檯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4日)前往新北三重先嗇宮參香祈福,並發送福袋給現場鄉親與香客,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多位藍營市議員也一同前往。江啟臣表示,新的一年國民黨會繼續在國會和執政縣市創新局,他也特別強調趙少康今一同參拜,顯示泛藍大團結,新年新氣象,是一件好事。

江啟臣今到先嗇宮參拜神農大帝,祈求疫情能趕快遠離、恢復正常作息。他表示,新的一年國民黨將於立法院、執政縣市以人民利益、台灣利益為優先,共創兩岸和平,再造台灣新局,這是國民黨今年最重要責任。

對於2024年選戰,江啟臣強調,黨是大家的,大家應共同參與,不管最後誰是坐轎的,所有其他的黨員就是負責抬轎,2022年、2024年都是如此。而回歸國民黨的趙少康今天也一同前往參拜,江啟臣說,今天是大年初三,非常高興趙少康也來先嗇宮參拜,這是泛藍大團結,新年新氣象,是一件好事。

馬英九則表示,希望台灣「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也期望兩岸和平繁榮、永保平安。

(由右至左)江啟臣、馬英九、李乾龍、趙少康一同參拜先嗇宮,四人互動熱絡。   圖:國民黨/提供

江啟臣強調,黨是大家的,大家應共同參與,不管最後誰是坐轎的,所有其他的黨員就是負責抬轎。   圖:國民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