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我國日前因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後,全民防疫意識抬頭。為此,許多政治人物以防疫優先,紛紛取消拜廟發紅包行程,改以線上祝福的方式。今(12)日(大年初一)民進黨官方LINE推出「新春期間限定祝福刮刮卡」為祝賀農曆新年。

民進黨官方LINE推出「新春期間限定祝福刮刮卡」線上活動,讓民眾透過線上刮刮卡抽獎方式,在期間內都能夠收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進黨各縣市首長拜年祝福。

關於新春新「拜年方式」,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則指出,這次的活動運用LINE刮刮卡抽獎功能,只要粉絲在活動期間,只要點選簡單的按鍵,就能夠參與活動,接收到祝賀影片。自今日大年初一至明(13)日大年初二間,不限次數刮卡,讓民眾可以在新川期間共襄盛舉。

玩刮刮卡除了可以接收到總統蔡英文新春祝賀影片外,還包含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專屬祝賀影片。

另外,民進黨官方LINE也為黨員推出限定活動,在農歷新年間黨員只要在官方LINE對話框中上傳自己的照片,就可獲得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新年賀卡,好讓黨員轉傳祝福給親朋好友。

 

 

今(12)日(大年初一)民進黨官方LINE推出「新春期間限定祝福刮刮卡」為祝賀農曆新年。   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為農曆新年推出全新限定活動。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