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發揚永不認輸的「KANO精神」,嘉義市政府將市立棒球場定調為「KANO棒球場」,雖然大環境面臨挑戰,但市府推廣棒球的初心不變,預計今年KANO棒球場有4場中職一軍比賽,包括回歸的味全龍在內,歡迎球迷入場觀賽。 

富邦悍將去年起將嘉義市立棒球場設為訓練基地,今年除了富邦二軍約80場賽事外,中華職棒聯盟也預計一軍比賽有4場將在嘉義市KANO棒球場舉行,上下半季各兩場。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KANO棒球場」是百年球場,太多選手在此寫下輝煌故事,職棒富邦悍將選擇嘉義市作為訓練基地,嘉義市以最溫暖的人情、最棒的場域給予富邦悍將最熱情的支持。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味全龍的主場在台北天母,上半球季主場賽事結束後,第一場外地比賽就在嘉義市,時間應該落在4月6、7兩天;下半球季因配合東京奧運時程,賽程尚待確定。 

市府指出,配合防疫,球迷入場時必須量額溫、採實名制、戴口罩,並填寫健康聲明書。

中華職棒進駐嘉義市,帶來商機。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