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中平帶著女兒韓菲上綜藝節目,亮眼的外型和空靈的嗓音讓大家在場來賓頻頻誇獎,甚至和一樣是歌手的爸爸合唱也讓現場的人如痴如醉,甚至張克帆還爆小鐘料:「他剛剛在後台,就一直在偷看韓菲,小心岳母不好惹啊!」嚇的王中平連忙將女兒藏在背後。

王中平日前帶著女兒韓菲上《小明星大跟班》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韓菲亮眼的外型讓主持人Sandy忍不住直喊:「長得像媽媽真是恭喜啊!好險我也長的像媽媽。」節目中王中平和韓菲一起合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空靈的嗓音讓大家陶醉其中,王中平也說道:「我跟她的互動時間沒有很多,做爸爸的很怕占用她很多時間,所以跟她唱歌的時候,真的是很幸福的。」

而在一旁的小鐘也頻頻誇讚:「這段表演播出去後,應該有很多人想找韓菲出唱片,真的太好聽了!」看著小鐘百分百的好評,張克帆忍不住爆料:「他剛剛在後台,就一直在偷看韓菲,小心岳母不好惹啊!」嚇的王中平連忙將女兒藏在背後。

黃中平和女兒在節目上合唱。   圖:中天電視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