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藍心湄昨(9日)在臉書po出到醫院看診的照片,粉絲不禁留言慰問,擔心藍心湄是否健康出狀況。對此,藍心湄回覆表示,自己上週不小心在浴室滑倒「倒頭栽」,一連頭昏好幾天還嘔吐,出現疑似腦震盪的症狀,所以這幾天都在醫院檢查,不過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醫生也說可以回家了。

藍心湄在臉書貼出多張到三總神經外科就診的照片,她表示上週五在浴室滑倒「倒頭栽」,頭昏了幾天又吐,所以這幾天都在醫院檢查,現在終於可以回家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好友陶晶瑩也留言:「蝦米?你愛保重!」表達關心之意,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並提供多種浴室防滑小撇步,要她注意安全。

藍心湄也向記者表示,自己已在醫院做了電腦斷層掃描、X光、骨質掃描、抽血等檢查,目前都確認並無大礙,感謝各界關心。

 

 

藍心湄在臉書po出就醫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表示自己因滑倒,入院做多項檢查,目前已經可以回家。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