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吳慷仁的作品一直都頗受好評,這次為了新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增胖20公斤,而且編劇徐譽庭還要求全劇組不要和他說話,讓他體驗男主角心境下的挫敗感,讓吳康仁直呼這種感覺是他演藝生涯的總和,編劇呂蒔媛還看不下去打電話質問徐譽庭怎麼回事,讓她也相當無奈。

新春賀歲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找來吳慷仁、艾怡良和傅孟柏等人演出。男主角吳慷仁還主動爭取演出該角色的機會,並表示這次他從未嘗試過的角色,為了這部戲還增胖20公斤,且被徐譽庭要求全劇組的人都不能和他說話,讓他好好體驗這種魯蛇的感覺,讓吳慷仁也表示「這部片拍了一個月,那種痛苦是我演藝生涯的總和了。」

吳慷仁表示,看一部戲就可以看出每個演員的狀態,他在一樣是徐譽庭擔任編劇的電視劇《妹妹》,可以看到編劇的用心,讓每個演員在鏡頭下都是最佳鏡位,讓吳慷仁傳訊息給徐譽庭求合作。徐譽庭還透露:「拍戲期間,很疼吳慷仁的編劇呂蒔媛,打電話來罵我:『到底是怎麼弄他的?』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