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周回歸國民黨,曾表態有意瞄準國民黨主席大位,引起政界高度關注後,今(8)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力促兩岸和平與國內兩大黨和解。有女版「黃安」之稱的37歲舔中女星劉樂妍對此表示,「我懶得投票了。」

日前劉樂妍才在微博透露,中國演藝圈有許多選角指導以及製片人向她借錢,並答應讓他演戲,但最後卻未履行承諾,她痛批:「我真的受夠了,風氣真的很差」。對於趙少康表態有意參選2024提出兩岸政見,劉樂妍下午於微博上稱:「兩岸沒有和平,兩岸只有統一!唉,我懶得投票了。」

對此,劉樂妍微博上的韭菜留言稱,「民進黨會加速統一,還是投民進黨吧」、「趙少康就是個獨台」、「這孫子比菜菜子還壞」、「少康戰情婦」。另外,有眼尖韭菜看到劉樂妍微博手機截圖的電信商説:「在大陸用遠傳?敗家娘們」劉樂妍則回應,「你搞錯了,是借別人的圖」。

對於趙少康表態有意參選2024提出兩岸政見,劉樂妍下午於微博上稱:「兩岸沒有和平,兩岸只有統一!唉,我懶得投票了。」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微博上的韭菜留言稱,「民進黨會加速統一,還是投民進黨吧」、「趙少康就是個獨台」、「這孫子比菜菜子還壞」、「少康戰情婦」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