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6日舉行,根據高雄市選委會統計票數,最終結果是不同意票6萬5258票、同意票5萬5394票,罷捷投票未過關。對此,黃捷日前向外界深深鞠躬,除了道歉、也感謝大家支持,「感謝鳳山人寫下獨一無二的民主歷史」。對比民進黨全力挺無黨籍議員黃捷,王浩宇表示,對民進黨只有感激。

黃捷日前在立委許智傑、趙天麟、林昶佐等人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出席時先深深向外界鞠躬,並落淚感謝鳳山鄉親,讓她能以高雄市議員的身分,繼續替大家服務,「我會繼續努力更加努力,不會讓鄉親失望」。

黃捷也說,接近過年大家應該是要保持歡喜、迎接新年心情,全台也該團結防疫的時刻,鳳山卻有這樣困擾,「要和大家抱歉」,不過,鳳山人也因此寫下獨一無二民主歷史,從去年到現在投下4次選票,每張都有意義,再次感謝有正義的鳳山鄉親。

對比民進黨全力挺無黨籍議員黃捷,已遭罷免的王浩宇在臉書寫下,最近這段時間,國民黨、民眾黨的支持者特別關心我,說蔡英文總統不挺我,國民黨還公開批評,說民進黨對我無情、殘忍,替我打抱不平。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關心。王浩宇說,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能夠理解。到現在為止,我對民進黨還是只有感激,感謝長輩在過程中對我的關心與協助,是我不夠努力,自己得深切反省。再次跟關心浩宇的朋友說聲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