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兩人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她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經驗,一家人十分受到網友喜愛。近日她po出幫媽媽慶生的照片,並附上自己小時候的萌樣,讓網友驚呼:「跟三個寶貝都好像!」、「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近日是隋棠媽媽生日,她寫下自己對母親的看法,直言她是個很難定義的女人:「很獨立也很傳統;很豁達也很雙標;很勇往直前也很荒唐。隋棠笑說,媽媽可以獨立到可以自己環遊世界3個月,但對難搞的水瓶座老爸唯一目標卻是不離不棄。

她提到,媽媽豁達到曾陪著自己去銀行將存款全部領出,轉給一個再沒出現過的長輩;又或是希望隋棠能分享所有不開心的事,但講到跟自己有關的後,又會翻臉要自己只准聊開心的事;她也笑虧媽媽很荒唐,「從小灌輸我要做個像她一樣的不會開車的女人最好命的觀念。」但不管如何,隋棠還是最愛媽媽有如「彌勒佛」般善良又樂天的個性。

文末還附上了自己童年時期和媽媽的合照,綁著蘋果頭睜著圓圓大眼的隋棠,簡直和女兒Lucy長的一模一樣,年輕時候的媽媽也美艷動人,和現在的隋棠有幾分相似。這讓網友紛紛直呼:「這基因真的太強大了」、「一家都是美女」、「媽媽好漂亮唷!棠棠遺傳了媽媽的美貌跟氣質啊」、「只有我覺得隋棠小時候超像Lucy嗎」。

隋棠小時侯和媽媽的合照,讓網友看了驚嘆基因的強大。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右2)婚後育有3個寶貝,大兒子Max(左1)、女兒Lucy(右1),以及小兒子Olie(左2)。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