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明天進行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5)晚在臉書發文,合體趙少康,一同呼籲市民採取行動,罷免黃捷。他們喊出口號「用行動支持鳳山」、「用行動支持高雄」。

江啟臣在影片指出,面對民進黨鋪天蓋地,不對稱資源的投入,這場罷免明天的投票,就不是一個議員的去留,而是「小蝦米與大鯨魚的戰爭。趙少康則推測,民進黨擔心這一個骨牌倒下去,骨牌效應,整個骨牌都會倒下去,因此民進黨是怕這一點。江啟臣強調,認真的民代應該是專心執政,應該要監督政府,不可以有雙重標準。趙少康也強調,認真的民代應該守護民眾,不可以有萊豬。

江啟臣抨擊,民進黨政府面對不同的意見,只會打壓栽贓,只會關閉電視台,只會抹紅抹黑,連民眾行使公民權都照樣極盡污衊。趙少康則呼籲,人民必須要團結。

而臉書貼文末段,江啟臣則再次呼籲,明天我們用行動支持高雄!用行動支持鳳山!投下同意票!讓我們的政府再次回歸人民作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體趙少康,呼籲民眾出來霸捷。   圖 : 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合體趙少康,呼籲民眾出來霸捷。   圖 : 翻攝自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