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上周自爆主持尾牙活動遭性騷擾,且點名金曲歌王翁立友就是當事人,今(5日)翁立友召開記者會,重申自己是清白的,強調自己無騷擾行為。對此,PTT鄉民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表示,「這不是一個記者會,今天這就是一個實境節目。」

黃拉結分析,翁立友以為他這樣的記者會是有風度、澄清自己,家裡上有老母我就算痛苦到想自殺都不行;而雞排妹從頭到尾展現的就是我是受害人我要跟翁立友對幹、我就是有種出來面對,你們記者最好打我罵我都沒關係,我就是覺得被翁騷擾了!

她指出,無論事實真相是什麼(也已經不重要)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觀眾要看的是吵架或者推擠,甚至殺的你死我活血流成河的場面。文末,黃拉結大膽推測,我預言翁立友接下來會漸漸沈寂消失,雞排妹粉絲更多更紅。

 

翁立友終於露面自稱「受害人」。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直播現場

PTT鄉民女神qn(黃拉結)將今日翁立友的記者會描述成「實境節目」   圖 : 翻攝自黃拉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