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17歲女高職特教生遭到9名青少年霸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各界討論。高雄警方指出,9名涉案青少年已經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侮辱、恐嚇等罪嫌移送偵辦。不過網友群起激憤,仍持續肉搜施暴者。對此,受害的少女昨(4)日晚間首度發聲,希望網友們要「找對當事者」,不要嗆不相關的人。

民眾在「鳳山人在地大小事」臉書社團,發布一支全長56秒的影片。畫面中,林姓女學生前後被一男一女打巴掌,穿插飲料潑襲,旁人還鼓譟說「請你喝涼的」,但受害少女並無還手。

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昨日指出,9名涉案青少年均已到案說明,一共4男、5女;一人成年,其餘均未成年,年紀最小的只16歲。全案依傷害、侮辱、恐嚇等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著手偵辦的同時,施暴者也被憤怒的網友肉搜、起底,但似乎波及無辜人士。受害的林姓少女昨晚在臉書發文提及「鳳山此事件,當事者只有9個人」,她在文中透露5人全名,其他3男1女自己也不知道是誰;其他被肉搜者都不在場,「我也完全沒有看到過不認識」,籲網友們不要再去打擾那些無辜遭受波及的人,「找人要找對的當事者」。

施暴的男生也在Instagram聲明,打人的人是自己不是別人,也已與警方處理,並與受害者及其家人致歉,盼網友停止打擾無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