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案將於3天後、2月6日進行投票,支持與反對兩方人馬紛紛全體動員進行最後衝刺,先前致力於罷韓的團體「Wecare高雄」也出面聲援黃捷。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Wecare很care民進黨,也care陳其邁,還care黃捷,就是不care高雄,因此事實證明,Wecare恐怕只是綠色政治力量的附隨組織。

孫大千認為,自從陳其邁當選之後,高雄不但貨出不去,人也進不來,更沒有發大財,反而百業蕭條,街頭冷清。高雄的「燈亮、路平、水溝通」,與韓國瑜擔任市長時相比,有明顯落差,更別提在公安問題上屢屢出包,Wecare怎麼都沒有站出來勇敢、大聲地說幾句話呢?

他指出,自從陳其邁當選,高雄的能見度大幅降低,市政滿意度進陪末座,市政缺乏亮點,政績乏善可陳,對於市政總預算審查,市府官員毫不在意,綠營市議員更是興趣缺缺,支隊這種情況,Wecare怎麼都沒有站出來公平的說幾句話?

這次的罷捷案,孫大千諷刺,看到Wecare力挺的陳其邁做得如此2266,高雄市民還會相信Wecare對黃捷掛的保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