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日將於本周六登場,今日進入倒數第3天,支持與反對陣營皆全體動員準備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出動10多位議員,陪黃捷一同上街拜票,黃捷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黨籍立委余天稍晚也會南下陪同車隊掃街,希望將鳳山當成最後一站,終結報復性罷免。

今日上午7時許便有至少有15位以上的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站出來,在青年、光復路口陪同黃捷向民眾問早、揮手喊話,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罷免票。她指出,今日除了高雄市的民進黨團大陣仗出動,上午10點左右,吳怡農、余天都會來到鳳山,黃捷說,非常感謝他們願意南下聲援,用行動支持,大家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在2月6號,所有的鳳山人都能夠站出來,終止這一場報復性的選舉。

黃捷表示,吳怡農是全台灣人都認識的一位亮眼的政治新星,她非常感謝所有有理想、進步派的政治人物願意參與這一戰,讓所有台灣人看到這場罷捷案不只是鳳山人的事,更是所有台灣人關注的焦點,黃捷呼籲選民用行動在鳳山結束如骨牌效應般的報復式罷免,讓大家知道台灣是個溫暖、理性的社會。

由於防疫考量,黃捷說,目前不會舉辦大型活動,但接下來3天將會安排車隊掃街活動拜票衝刺,吳怡農將出席今早9時50分於鳳山行政中心登場的車隊遊行,而余天則會在晚上6時30分於立委許智傑服務處現身,力挺反罷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