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證實已申請重回國民黨,批評現在台灣政治局勢就像「慈禧太后掌權」,網軍橫行宛如義和團,把理性聲音「殺光光」。對此,政論節目名嘴張宇韶2日狂酸,從1994年聽到「金童」講義和團、西太后到中華民國要滅亡到現在,27多年來還是一樣的內容,「國民黨是怎樣,從胖虎又變回技安的意思嗎?」

趙少康1日丟出震撼彈,宣布申請重新加入國民黨,透露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動多次遊說,他才做出參選國民黨主席決定,並批現在「1450網軍」橫行,宛如慈禧太后指使的義和團一樣隨時「出草」,理性的聲音幾乎都被殺光光,因此必須有人得登高一呼,揭穿民進黨的謊言,讓國民黨能重新再起。

張宇韶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我1994年大三聽金童講什麼義和團、西太后到中華民國要滅亡到現在,27多年來還是一樣的內容,可以換點新的說法嗎?國民黨是怎樣,從胖虎又變回技安的意思嗎?

網友更是毫不留情的嘲諷「連梗都懶得想新」、「腦袋退化到清朝,怎麼當現代的黨主席」、「過氣老人搞垮國民黨」、「27年來口袋飽了腦袋窮了」,有人直指若照趙少康的說法「中華民國已經亡了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