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民黨發動割萊委罷免案,而民進黨則傳出將發動罷免國民黨主席兼立委江啟臣、國民黨副祕書長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國民黨革實院長兼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進行反擊。對此,羅智強今(2日)於臉書上提到,日前他被媒體問到民進黨打算將他罷免的回應,表示:「我的回答很簡單,期待也歡迎!」並呼籲所有想要吃萊豬的民眾站出來罷免他。

對於民進黨欲反制割萊委罷免案,打算發動罷免自己一事,羅智強今於臉書上發布貼文,提到媒體想要聽到他對此的回應,而他的回答也很簡單,那就是「期待也歡迎!」羅智強表示,如果民進黨真的發動對他的罷免,他呼籲所有想吃萊豬的民眾,站出來罷免羅智強;而所有不想吃萊豬的民眾,則站出來反對罷免羅智強。

羅智強說道 :「就讓罷免我成為反萊豬的小公投,讓大家看看到底人民想吃萊豬還是不想吃萊豬?」文末,他更表示,最好和萊豬立委吳思瑤的罷免同日舉行,「想吃萊豬就罷羅智強;不想吃萊豬就罷吳思瑤」。

對於民進黨欲反制割萊委罷免案,打算發動罷免自己一事,羅智強今(2日)表示,他的回答也很簡單,那就是「期待也歡迎!」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