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ME風暴持續延燒,紐約青年共和黨俱樂部成員於當地週日(31日)聚集位在曼哈頓的祖科蒂公園,發起「重佔華爾街」(Re-Occupy Wall Street)行動,針對對沖基金和其他金融機構於本週祭出的限制購買行為表達強烈不滿。

根據報導,當天約有數十位民眾參與在祖科蒂公園(Zuccotti Park)的集會,活動發起人並不認同當時2011年所發起「占領華爾街」運動的理念,但仍透過類似的集會方式表達對金融交易平台的不滿,並抗議包括羅賓漢(Robinhood)在內多家券商的交易平台27日限制普通散戶購買GameStop的股票。

俱樂部主席瓦克斯(Gavin Wax)向媒體表示這些GME股票進行交易限制的金融大佬,都該被繩之以法、送入監獄服刑,直指市場遭到操控,並對現況感到相當憤怒。

同時,俱樂部成員薩凱洛斯(John Sakelos)也提及 :「我們想要確保對沖基金、大銀行,不會以不公平的優勢來針對平民百姓或普通紐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美國華爾街股市金牛。   圖 : 翻攝自新華網

此次示威遊行效仿2011年「佔領華爾街」運動,針對對沖基金和其他金融機構於本週祭出的限制購買行為表達強烈不滿。   圖 : 翻攝自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