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投票倒數。今(1)日民進黨立委接力陪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盼鳳山民眾投下「不同意」票,勿讓報復性罷免影響台灣民主和平的推展。

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近期連日陪同黃捷宣傳反罷免,今日民進黨籍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岡山選區立委邱志偉,以及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等人,均相繼跨區到鳳山區力挺黃捷,呼籲鳳山人2月6日罷免投票投「不同意」。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自己不是鳳山區的民意代表,但是因為選民服務沒有拒絕非選區的選民,因此共有1235位鳳山選民的連絡電話;她並於今日起,開始發送簡訊說服1235位鳳山鄉親:「意外白眼得人緣,罷捷團體氣紅眼,報復操作強罷免,優秀議員很危險。」以朗朗上口的韻尾,呼籲選民6日出門投下反對票,因為「罷免不能反淘汰,鳳山不能少一席」。

她指出,這一票,也是守護罷免制度的一票。憲法保障的罷免權,不能被惡用濫用成「驅逐良幣」的壞制度。她呼籲,「鳳山市民守護正義,應該站出來!」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和民進黨立委、地方議員在路口拜票,呼籲大家6日一定要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守下鳳山」。   圖:取自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