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北京機場遭到不明中國男子騷擾,該名男子還暴力拉扯歐陽娜娜的頭髮,甚至當眾向她索吻,引起現場尖叫聲連連,此事被台灣媒體報導,沒想到舔共藝人黃安今(1)天竟說:「『暴力』又怎樣?」還囂張狠嗆台媒和民進黨:「我們會更暴力,弄死你!」

歐陽娜娜為參加春晚彩排,昨日晚間抵達北京,不料一名行徑詭異的陌生男子疑似在現場埋伏許久,闖過人群後拉扯歐陽娜娜的頭髮,甚至開口問「我能親妳嗎?」工作人員大聲呼救仍沒成功將人趕跑,場面一度失控。直到機場內民警聞訊趕來才成功阻止他繼續糾纏,男子接受調查時不斷強調「我認識娜娜」,責怪是工作人員惡意阻攔。

對此,自由時報臉書粉專Po出該事件的報導並表示:「妳祖國的粉絲都這麼暴力嗎?」,這讓黃安暴怒在微博Po文恐嚇:「是啊,就這麼『暴力』又怎樣?自由時報、民進黨你TM宣布獨立看看,我們會更暴力,弄死你!」不過,黃安嗆人的狠勁維持不到十分鐘,疑似自覺言論不妥而刪文,不過已被截圖。

事後歐陽娜娜趕往下個工作地點,工作室也回應她並無大礙、已完成當天工作,並且會加強保護歐陽娜娜的安危。歐陽娜娜則在今天清晨向粉絲報平安:「剛剛工作完,放心,我是安全的!」雖然這場驚魂事件暫時告一段落,但已讓粉絲對歐陽娜娜在中國的人身安全感到憂心,也讓黃安是非不分的「舔共執著」表露無遺。

黃安在微博Po文恐嚇台媒和民進黨。   圖:翻攝黃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