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檢驗陰性報告已經是各國入境的必備文件。不過,台灣自費篩檢價格偏高,醫院也限制自費篩檢名額,一天只能提供10幾人篩檢量。對此,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28)天表示,民進黨的大內宣「南葩萬(Number 1)」,創造興奮劑效果,等到藥效退去就忘記了,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蔡正元在臉書PO文指出,去年民進黨大內宣稱台灣發明了新冠肺炎篩檢劑,但現在除非要出境,衛服部長陳時中還不准民眾自費篩檢,連醫護人員都不行。另外,有民眾爆料投訴,國內各大醫院都限制自費篩檢名額,一天僅開放10至18人次,陳時中對此也不肯說明。究竟這些篩檢劑是自製或是進口的,台灣自產的快篩劑在哪裡沒人知道,反正大內宣吹牛也不會有人記得。

蔡正元也表示,去年大內宣到處放送台灣某個單位已開發出疫苗,現在大內宣吹完了,就如春風掃過疫苗沒半點影子,但誰也不當一回事,這種大內宣真是「南葩萬」。蔡正元強調,民進黨很懂得大內宣,麻醉自己也麻醉台灣人,大內宣創造興奮劑效果,興奮劑藥效退去就忘記了,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表示,民進黨的大內宣「南葩萬」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