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不學一些「外語」要怎麼混!國外一名男子經常在影音平台分享自家各種寵物的影片,其中一隻巴丹鸚鵡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竟然看到狗狗就「汪汪汪」地吠,看到貓咪就「喵嗚喵嗚」叫,網友看了都笑說:「這隻鳥會多國語言!」。

這天巴丹鸚鵡「Litchi荔枝」被飼主發現牠對著狗狗「汪汪」叫(圖/翻攝自Tik Tok@avocatfun)

這隻名叫「Litchi荔枝」的巴丹鸚鵡是由一名叫Patrick Roesch派翠克的大叔所飼養的寵物鳥,牠的個性相當活潑,喜歡與大家互動,這天牠看見家中的大狗躺在窩裡休息,調皮的牠竟然開始對著狗狗「汪汪汪」不停狂「吠」,只是狗狗似乎已經習慣牠「故意模仿」,雖然無奈地看著牠但是一點也不想起來。然而更搞笑的是,三天後派翠克又分享了另一段影片,這次荔枝看到貓咪,竟然大聲對著人家「喵嗚喵嗚」地叫似乎想要引起關注,只不過貓咪也跟狗狗一樣,完全都不想理荔枝!

荔枝:汪汪汪!狗狗起來玩!(圖/翻攝自Tik Tok@avocatfun)

荔枝:你看我們是同類,我會汪汪汪!(圖/翻攝自Tik Tok@avocatfun)

@avocatfun##animaux♬ son original – Patrick Roesch

沒想到幾天後當牠看見貓咪時……(圖/翻攝自Tik Tok@avocatfun)

荔枝:喵嗚~喵嗚!貓咪你看看我!(圖/翻攝自Tik Tok@avocatfun)

荔枝:喵嗚~喵嗚~我跟你是同類喔!(圖/翻攝自Tik Tok@avocatfun)

網友看了影片後都大笑表示:「這年頭不會一點外語要怎麼混?」、「養一隻狗狗已經很吵了,還多了一隻更吵的」、「原來是長得像鳥的狗」、「鄰居表示:你家狗狗很愛吠喔!狗:……」、「真的是見狗學狗,見貓學貓」。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