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2016 E3遊戲展的遊戲評論家獎「最佳原創遊戲」獎項肯定的《地平線:期待黎明》,在過去兩年以來分別傳出兩名曾參與開發這項鉅作的團隊成員辭世噩耗,一是2019年中的時任首席製作人Patrick Munnik過世,再來便是甫發生不久的時任首席設計師Mike Andrew Nash突然離世,令人不甚唏噓。

擔任《地平線:期待黎明》開發時的首席製作人Patrick Munnik前年6月離世、享年44歲,其曾參與《殺戮地帶:闇影墮落》、《地平線:期待黎明》等遊戲開發,這項消息是由遊戲工作室Guerrilla Games對外公布。

沒想到,相隔一年半後,Patrick Munnik當時的好戰友、時任首席設計師Mike Andrew Nash在友人的證實下,於日前離世、享年36歲,死因並未公開,Mike Andrew Nash當時打造出許多為人驚豔的機械怪獸,也讓《地平線:期待黎明》成為更具生命力與活力的一款遊戲。

Mike Andrew Nash是業界非常著名的3D概念設計師及藝術家,生平曾替《成人世界》、《明日戰記》等科幻電影進行道具和機器人的設計。

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美國網友感到不捨,在Reddit的一篇悼念文章當中,網友紛紛表示「你對於我的CG職涯有巨大啟發」、「安息吧Mike,你將永遠不會被世人忘記」、「RIP Mike,你在《地平線:期待黎明》設計的機器怪獸非常出色」、「3D藝術家和建模者確實應該得到更多的讚賞」。